close

去年12月有顆牙齒突然腫痛

外子之前曾經在三總治療牙周
他馬上連絡宋承恩醫師幫忙我看看
宋醫師詳細檢查後
確認是牙周的問題
照完全口X光
左右各有一顆牙周的問題
若是確定要處理可能要半年的時間
外子很信任宋醫師
所以我也選擇宋醫師幫忙處理牙周病
 
三總的牙周治療
必須先上課
課程介紹牙周病的形成和後續治療保養
宋醫師這半年的治療非常細心
並且也考量我的財務負擔
盡量減少不必要花費
 
六月治療完畢後我的癌指數才慢慢升高
這個月牙周回診
宋醫師知道我又開始化療
他說還好!不然化療中的副作用
他恐怕很難用藥外
而且在白血球減低的情況下
他也必須暫停治療
我聽了也很驚訝
是啊!怎麼都配合的那麼完美
感謝諸佛菩薩
也感恩一直遇到視病猶親的醫師們
感恩⋯⋯
 
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周病 三總醫院
    全站熱搜

    Aurora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