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固定的回診

抽血報告包含CA125都正常

image  

在三軍總醫院大廳有個義賣展示

是國防醫學院築孟印度志工團

image  

他們在印度垂死之家

AXF街頭機構

還有癌症病童機構Access Life服務

image    

有意贊助者可參考

*****************************************

這幾天非常熱門的新聞

是關於癌症病人誤信偏方

https://tw.news.yahoo.com/

image image  

我相信有實據的正規醫療

最好是中西醫同時並用

這樣是對癌症病人最好的

祝福大家都俱備智慧去檢擇治療方式

 

*****************************************

image  

我的高中好友秀

18日那天往生了

我們共有6位是高中好

當初我病倒時

她常會順道到醫院探望我

是一位善良溫暖的女子

據另位同學說她是在我之後

發現自己乳癌初期

但是她是虔誠的一貫道信徒

只有服中草藥和修道

是我在17日那晚打電話找她

才知她正在醫院的急診處

其他同學在我的轉述下

我們都非常驚嚇

因為除了一位同學知情

但是這位同學聽秀說

病情有被控制都很正常

其他同學們就完全狀況外

18日一早同學們陸續去看她

她當時已經呈現彌留

骨瘦如材黃疸和積水

讓每位同學都不捨的淚流滿面

今天回診順道去她家靈堂拈香

她丈夫說是95年就發現乳癌初期

但是是少見的癌細胞

所以她自知體弱無法承受開刀和化療

一直只有服中草藥和修道

家人也支持她的決定

她丈夫所說和知情同學所言卻完全不同

無論如何

祈禱祝福她一路好走

憤怒與悲傷會影響癌症病人病情

我很積極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在此仍然呼籲

有病還是必須交給醫師!

image   

 去運動時 看到有人用桐花排的句子很好 就拍下來分享

 

arrow
arrow

    Aurora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