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動完大手術後

曾有半年時期幾乎靠輪椅代步
慢慢體力恢復後
外子會詢問我想去哪裡走走
 
image  
同學邀約的北投下午茶
餐廳外岀現美麗的彩虹
 
image   
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交響樂
 
image   
顏姊帶我去陽明山吃飯看夜景
顏姊發現我和她出門吃飯
當時小鳥胃的我竟然可以吃很多
因為和她一起心情好
她就常常會趁化療結束後帶我去吃飯
 
image  
顏姊夫婦帶我們去三芝賞櫻
 
image   
去台中找莟
他們夫妻帶我們去日月潭附近走走
 
image   
佛光大學遠眺龜山島
 
image   
參加完法會後
去公企中心的彎腰農夫市集買菜
原住民農夫種的安心蔬菜
長的小小的很可愛
 
image  
去歷史博物館看莫內特展
 
image  
沒吃過馬卡龍
外子請吃
 
image   
去非常有氣氛的店喝下午茶
 
image    
這家的黑森林蛋糕我很喜歡
 
長子也常會買水果雞精等回來給我
謝謝這些人事物
我擁有許多快樂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旅行 下午茶 莫內
    全站熱搜

    Aurora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