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事而有些感想,當年到期的身障卡,辦理續卡時,第一次的身障卡鑑定沒有通過,鑑定師的理由是:「患者行動自如看起來完全不像病人」,身上有腸造口的我,出外要更換造口袋,沒有停車的優惠條件,必須開車載我的造口用品和在車上更換造口袋,的確會造成我不少困擾,於是我向社會局提出書面異議,也是因此來家中鑑定我的社工,才會強力的建議我必須寫部落格,分享自身經驗,對癌症患者會有實質幫助。

    我的部落格,沒有放上任何自己的近照等,包括最近得到大家肯定的正子攝影照片,「你看起來完全不像病人耶」這句話我已經聽了很多年(可能大家喜歡鼓勵我吧),除了第一年動完大手術後,暴瘦又必須坐輪椅,第二年才慢慢恢復體重和體力。我的個性低調,尤其開部落格此事完全是在規劃之外,我仍想保有一點個人隱私空間最近賴醫師的某位病患,在看過我的正子照片後,要求和我相約見面聊聊,她看到我時吃驚的説:「你看起來完全不像癌末病人,而且和我想像中不一樣」「蛤!那您把我想像成什麼樣子啊?哈哈」她露出靦腆的笑容⋯⋯我是很高興能夠為癌友們,帶來正面能量。

    在這個部落格,我不斷提醒呼籲大家:「心存善念感恩,多做善事!」尤其是癌友和癌友家屬們,行善感恩這才是真正重要的部分,但是很遺憾的是:大多數人仍然把重點落在耐克羅niclosamide上面,以為是特效藥,索性先把藥買光,明明就不是每種癌症都適用,也有卵巢癌病患服用後完全無效,甚至有人到我的部落格詢問:有多買了耐克羅,可以幫他處理嗎?有的人來我的部落格只為了解耐克羅,不詢醫矚從此再見,直到遇到藥品的相關問題才會來求助,或是才去找賴醫師要求解決⋯⋯等等,不一一詳述,怎麼這些人壓根沒有想過唸幾萬聲佛號或是拜佛幾萬拜呢存活17年的道證法師並沒服用耐克羅我的落格也有寫啊!許多人性的醜陋面在這裡完全呈現做人的基本道德好像不是這樣吧只是來此處搶他們要的訊息和資源甚至盜文,或是尋找商機據為己有乃至出書沒想到單純的開部落格,希望對癌症病患與家屬有所益處會遇到這些人和事,的確始料未及套句電影臺詞「搶糧搶錢搶女人」。一個癌末病患面臨病痛和死亡將臨,我也有生活中痛苦的部分,並非一帆風順癌友面對的問題我也同樣面對過,至少不是每位癌症病患都會有腸造口吧?以上所敍這些網友和患者的奇怪行為,都令人搖頭,欺負癌末病人倒是不手軟呢還好我的信仰發揮極大的力量感謝諸佛菩薩佛力加被

    有沒有正常善意的網友和癌症患者呢?當然有!我想問問這些失控的人:身體健康失去了,為什麼連做人的基本態度也要一併失去呢?還有打算用我的文章賺取利益者,有沒有想過,當您失去健康卻買不到藥治病時,怎麼辦啊?無論您有沒有宗教信仰,請務必相信有因果!我開部落格,完全沒有想從此獲利,或是揚名,也未出書,請來此閲讀者了解,在此找商機搶資源訊息據為己有別自以為聰明,只是造下惡果而已,很可憐,書沒啥銷路,需要藥者仍然順利有藥可用這些失控者是要再付出多大代價才能明白健康和快樂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留下名卻真正對眾生沒有幫助也只是駡名」人生有比名利更重要的事這是我的想法。若是無視道德笑罵由人,這部分就交給老天爺處理

    已經罹癌了,這是沒有人樂見的事,不要把自己當病人,處處需要别人包容或是遷怒旁人,善待自己也善待别人,就算生病了也不代表可以為非做歹讓別人包容學習感恩行善,每天張開眼睛先感謝又賺了一天,檢查自己的生活習慣,改變會讓自己生病的原因,樂觀面對人生,學習加法的人生觀,祝福大家

    我沒有多勇敢或多了不起,我自己沒什麼本事,能存活著這一切要感謝佛菩薩、優秀的醫療人員外,也感謝照顧我的家人,為我修法的上師僧侶們,還有我的親友們,辛苦大家了

 

 

充滿能量的故事

https://youtu.be/Gr4iUSzrTYI

(因為車禍,全身碎裂,靠著正面想法,把自己重新站立起來,甚至成為飛行教練,值得一看的影片,只要有心,一定可以辦到。)

 

 

 

山西小院

 

 

image   IMG_9395  

 

 

arrow
arrow

    Aurora 極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